星期四, 4月 26, 2012

如果当初


如果当初我没有认识你,我们现在就不会是朋友。
如果当初我没有与你一起聊天,我们现在就不会是朋友。
如果当初我没有与你一起分享快乐,我们现在就不会是朋友。
如果当初我没有与你同甘共苦,我们现在就不会是朋友。
如果当初我没有与你一起开玩笑,我们现在就不会是朋友。
如果当初我没有与你一起出去玩,我们现在就不会是朋友。
如果当初我没有与你一起烦恼,我们现在就不会是朋友。
如果当初我没有与你一起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我们现在就不会是朋友。
如果当初我没有与你一起分担责任,我们现在就不会是朋友。
如果当初我没有依靠你,我们现在就不会是朋友。
如果当初我没有回你的信息,我们现在就不会是朋友。

如果当初我不给你脸,掉头就走,我们现在就不会是朋友。
如果当初我不管你做错什么,当面指着你,我们现在就不会是朋友。
如果当初我会不爽你,我们现在就不会是朋友。
如果当初我一点都不在乎你,我们现在就不会是朋友。
如果当初我对你冷淡一点,我们现在就不会是朋友。
如果当初我当你不存在,我们现在就不会是朋友。
如果当初我不关心你,我们现在就不会是朋友。
如果当初我有勇气直接骂你,我们现在就不会是朋友。
如果当初我不需要你的帮忙,我们现在就不会是朋友。
如果当初我与你一起吵架,我们现在就不会是朋友。
如果当初我与其他人一样针对你,我们现在就不会是朋友。
如果当初我告诉你我很不喜欢你的态度,我们现在就不会是朋友。
如果当初我有勇气告诉你要你自我反省,我们现在就不会是朋友。

如果当初....我宁愿不当你的朋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