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8, 2012

考试 !@@


PMR 过了,惨了惨了 .__.
噩梦又要开始了,感觉上中四生活过的特别特别的快,
明明就好像什么事都没做到,
但其实已经是开始倒数一个星期-->2B考试 OMG!
我真的真的没有动到书啦,
不是我不怕,怕是当然的,但..
重点是成绩单寄来我家时,我在台湾 WAHAHAHAHAH.
不用面对它,所以考到再差,嘛是将咯 
HAPPY GO LUCKY YEAH!


有一天我终于对你不冷不热了

有一天我终于放手对你死心了
有一天我和别人走在一起了
有一天我和你彻底成为陌生人了
你会不会有一点后悔自己当初的不珍惜。
:D




18/10/12
死鬼
其实我很爱你的啦
不要不爽啦 
TT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