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3, 2011

真心话大冒险#

其实去学校真的很浪费时间.很庆幸的是还有3B班的陪伴,我们那一组有三个合唱四个学长二个华乐所以呢练习的练习忙的忙很难得有机会聚在一起3B班才会充满欢笑声才会因为乱被老师骂.因此我很聪明的选在华乐没让我出班练习学长有事情忙合唱须出班练习的时候PONTENG.我的原因很好因为我不想浪费时间在学校睡觉.
                                                                                                                                        
话说难得有机会聚在一起的那一天我们在班上玩了有点废的游戏   真心话大冒险=_______=.起初大家都选择大冒险.说说几个废的吧哈哈.静柔:扮猪走了班上一圈,做磊文的贴身保镖十秒;顺结:成为班上的焦点在班上边唱边跳招牌歌'美人记';很可惜没有照相机哈哈.其实还有很多,我忘记了啦==我算幸运了,因为最惨的只是与团源对望五秒OMG!忘了他吧==接着接着朱老师进班了游戏暂停,破坏气氛./.\接下去玩时不知是不是都太累了还是懒惰动全部开始变真心话.虽然说能更加了解彼此,但问的问题也太囧了吧!就这样度过了一天,够废了吧==
                                                                                                                                         
对了,我真的选择忘记你那天说的话,你也是吧..?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