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9, 2011

友谊万岁 x)

2011年11月8 日♥  结束了2011年的3B生涯,很可惜的,这最后与朋友相聚的一天,就那么一天,最终还是被华乐夺走了。
怎么形容3B班呢.我只能说它是我上学生涯中最完美的班.每一年最期待的就是年终假期,今年呢假期就酱悄悄来临了,没有心理准备,就酱结束了中三的生涯.x( 我真的宁愿不要假期,唉.
我懂的,一切都只能成为回忆 x)
老实说很矛盾的,我完全没有想过我能融入你们的世界,到最后变成没想过会有分离的这天,我真的接受唔到咯,x(其实我们上课一直以来都没有什么特别,每天都用同样的课本,同样的座位,同样的课室,同样的老师,同样的朋友,不一样的就只是心态和心情。看你选择度过开心的一天,还是沉闷的一天,人都是贪心的嘛,所以呢我不仅仅希望每天都开心,也希望每天都有好事发生在我身上xD所以最终的功劳当然还是归功于3B班xD 再见了,3B班,明年大家都到不同班了,但3B的精神永远不会散的!xD 而我最终选择了文科班,很庆幸的是明年还有一群好朋友陪伴,静柔,顺结,姵文,旭辰,相信明年的文科班班会更好!x))让我们一起疯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