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8, 2011

无言


如果结局不是我想要的
那么 我宁愿不去参与这个过程。
我有我的骄傲
凭什么为了你去卑微自己。
                                                                                                                                                                   

华乐华乐华乐华乐妈的去死.你们很恐怖.很明显的我融不进你们的世界.是的公关组差管你屁事.我办事不好?大错特错.很可悲的我没事可办.知道啦,你们忙你们忙.我没有资格参你们.玩针对记住不要算我的份.我玩不起.我什么都不能说,不能做,因为一切的误解并非解释就能另它瓦解、结束。现在来乐团的主要目的只有一个  柳琴组,我不会放弃的柳琴组再差也不是让你们拿来发泄的对象.我们差,那就直接了当一点骂我行了吧.如雁淼湘,做好自己的本分不要管闲言闲语,还有凑凯挺,加油!还有,云顶倒数几天?不知道算了不重要.
P/S:部落格言论自由,如果看不惯,请把鼠标移到右上角,容易简单.不需要浪费力气一面骂一面看.请离开,万分感激.

                                                                                                                                                                   
对了,在这没有华乐的日子,除了玩,我做了一样很有意义的事   打工.哇哈哈哈,顺结,庭嘉,盈聪,建斌,谢啦,有机会再去做 x) 说实在的,你会发现到一件很现实的事,你打工赚来的钱永远不够你花,更糟的是在QUEENSBAY 打工,晚餐在那解决OMG!到最后竟然沦落到3个人到KFC吃了RM17的晚餐。== 钱不够用,那种滋味,我真的体会到了..套一句顺结的话''你只带RM10?!怎样在QB立足?!''工作的情形呢,除了热还是热.想象下在一个密不透风的房间里会怎样.很爽是的很爽哈哈.其实我很好奇,曾在华乐度过的都知道,不用妄想能在有华乐的日子打工,现在呢?无言.太轻松了.也好我会珍惜.
                                                                                                                                                                   

如果有人伤害了你、可以原谅他、但永远也不要再相信他。
原谅是放过你自己、而盲目信任却只会给他再伤害你的机会。
我们当然可以相信人会改过、但验证的机会就留给别人吧。
那些伤害过你的人、放过他们、路过他们、挥挥手永不再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