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5, 2011

PMR --

很快的,PMR还是结束了.成绩先不说了,忘了它吧.因为我不是顺结==其实还真有一点怀念考试前的日子,一起在班上拼书的日子.疯了疯了哈哈!PMR后的日子:不能在班上玩不能在班上吃不能在班上睡觉不能在班上看故事书.所以老师你不能骂我,我们除了讲话还是讲话.没办法.
                                                                                                                                                                   
虽然考试后一个星期都还没到,但我几乎每天往外跑.原谅我吧,我真的在好好珍惜这没有华乐的日子.
话说MERDEKA当天....=_________=
正是静柔和伊慧的生日.xDD 当然不可能会在家做宅女.哈哈.开始了PMR后的第一个节目.xD


ChinYoh sexy girl xD


I love this spectacle tat make soon kit becum MAN xD



Parts of girls ❤


Birthday girl,yiwei sing with her sis xD


                                                                                                                                                                    
NEXT. NEXT.
                      NEWAY =___=
星期四.阴天.真的是阴天.可能是不太了解你,以前的我在这种情况会做的就是骂,骂你的一滴眼泪让我们想太多,让我们犹豫计划是否该照常进行,让我们上课上的很辛苦.很好我忍住了.总之,3B第一次内乱发生了.算了,玩重要.


enyoing :)


kapsiao-ing


lanci-ing LOL!


sweet sweet xD


Who u think of this?xD
 还有,我们是否该庆幸这场战争结束了..? 最好是.

                                                                                                                                                                   
NEXT. NEXT.
                       First Avenue with APRIL XUCHEN XINYUAN HUILING X)
终于真真的女孩子聚会.

steam steam xD


PICTURES I LOVE THE MOST!


                                                                                                                                                                   
       相信我
终有一天
我会忍不住向你
告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