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5, 2012

对不起,我的好朋友

原谅我,我就是这么的重友轻色,你不相信我也没话讲.
你每发一次信息来,我眼泪就飙一次.那些都是你的真心话,还是气话我不懂.对不起.
从你开始说我们不会像以前那样要好,我真的绝望了.
可以不要酱吗.我提出的那个条件,你说我幼稚.但我只知道我非常认真.
不要问我值得吗,因为对你来说,我很愚蠢对吗.
谁比较重要,我已经非常非常诚实的回答你了,相信吗?算了.
我们曾经很光荣的说我们之间的对话从一两个字就能知道对方的意思.
而现在,你几句简单的话我真的不知道你在讲什么.
也许是我想太多或一厢情愿,
但我不是幼稚,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记住,你不是替代品.

致,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要好的异性朋友.
:)


姓覃的,
对不起.
我敢写因为我知道你不可能看到这篇.
我的真心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