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7, 2012

我可能不会爱你 :))

程又青♥李大仁
[他曾對她說過,我可能不會愛你,換來了她一句謝謝,感激不盡。
他不知道為什麼,交女友的條件只有一個,必須得忍受她的存在;
也不知道為什麼,怎麼樣都放不下她一個人;更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和她的世界全都卡成一塊…是因為太像家人了,所以不可能在一起?]

                                                                                                                                                                                   
[友情这东西很可怕,以着朋友的名义就这样钻进你生活,一个呼吸、更深一层。等到你发现,那情已经钻进骨髓,一辈子无法离开。 
慎重呼吁,身边有李大仁或者心里有程又青的,千万小心,小心自己的心走失、小心你其实爱上的,是名为朋友的他]



P/S 真的是感触良多的一部戏勒:PP




#虽然知道了那是爱情,
但却不敢承认只因为怕爱情污染了友情,
因此只能继续把它当成友情
而可惜的是彼此却又去寻找彼此的爱情.
这是曾经的我们,而现在,谢谢你向我坦诚了一切
我庆幸
我心里面住着一个李大仁
:P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