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6, 2012

《恒韵飞扬》文娱晚会 :D

COMBINED PHOTO DURING SCHOOL ANNUAL CONCERT  

HECO!

4M1 `2012

3B`2011

Best fren!:D



感觉上,这好像是四年来最成功,又有感触的文娱晚会,可能是我有机会参与谢幕吧.xD!
每年的文娱晚会都是让我们狂拍照的时候,
说真的,拿着相机到处走,遇到朋友就开始拍照的感觉真爽!HAHA!
其实文娱晚会最让人不舍的是这将会是中学生涯中的最后一场演出,
不知不觉中今年已是我最后第二年的文娱晚会了,明年就是轮到我毕业了D:
今年的中五虽然只有区区7位但对他们还蛮不舍的,尤其是子扬 :(
从去年完全不认识,甚至还会对对方有不满,而私底下不爽.
但在音乐会时却因为一起憎恨某人而变成现在的好朋友,xD
他毕业后,我在华乐团又少了一位知心朋友 真的是万分不舍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文娱晚会过了,终于一切恢复正常,班上也不会一直有空的位子,星期一到学校的第一件事就是抄功课HAHA!还蛮享受在班上拼功课的感觉,做完了真的非常有满足感xD而今天由于已经在昨天把全部功课在一天内赶完,导致我在学校闷得发慌啦--突然很空虚,因为除了讲话还是讲话,所以说还是有功课比较爽xD!
接下来的就是AGM了,
erm,应该庆幸我不需要忙运动会吗?TT
#致你
其实.
我不要求你浪漫.
但至少每天
一封信息
一句晚安
很难吗.
:(
#Wakaka Rules :D
made by me n jiayi today as we no homework HAHA!
i know we very swt bt i like it xD

`Given SK+SKF=`YQ
     Find F.
Solition:SK+SKF=    YQ
               SK+YQ  =    SKF
               SK+YQ 
                  SK      =     F
               SK+YQ 
                  SK      =     F
                 THERFORE,
                     +YQ =     F
                        YQ =  +F

#WEAREPROINADDMATH X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