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7, 2012

BORED holiday :(

很快的七月过了,迷迷糊糊地又过了一个月,回想一下,其实我真的不知道怎样过的.哈哈
看照片先吧 :PP

7/7/12 3B days

infront cinema :D

the bday girl 

girls xD

4M1 BUDDY :)

SK :)

RED BOX ROCKSS XD


29/07/12 艺演
大合照

被遮住了LOL

自恋的女生们哈哈

中四们,合作愉快!:D

阮·柳 :)


七月没什么特别的,
一层不变的生活,是不是都需要一些无谓的争执才刺激,才能精彩些?突然间太有空想太多自己在那边搞忧郁不想跟你讲话.SORRY lo .我知道你会看到的 哈哈:PP
第一个生日愿望·停止我们那无谓的争执,
你说得对,我曾经说过的不在乎,现在却在乎了,而你说过的在乎,现在却不在乎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只能说,我不喜欢那种感觉.很贱.
                                                                                                                                                                   
考完试了,放假了.没有感觉啦.妈的可以继续上课吗/.\
这次成绩超差.差到真的是有一点出乎意料.也对,根本没有心没有目标地去读成绩会好到哪里去.Zzz 应该说幸运还是倒霉呢?生日就在考试的第二天.没有人有空去理你,少了你亲口说的一声生日快乐的生日有什么意思.算了吧 :)

假期到了也就是说华乐又要开始了,LOL.虽然只有短短的4,但总觉得很难熬,中三的不在了,中五也不在了.所以现在是我一个人对5个新生==?折磨啊.
这个假期应该会超无聊的.不知道为什么,根本没有心想要出去玩.所以,不要再jio我了,你们尽量去吧我不会说BOJIO的哈哈.难得我第一次想在家做宅女=-=







吃醋是因为在乎,那么你的无所谓代表着你不在乎吗?可悲.
请不要把我拉进你那只有学业和名利的世界,很抱歉,我不想参与.
也许时间久了,我会选择退出,你等着.
看我们还有多少个一个月可以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