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7, 2012

Countdown

假期过了,终于 D:
又恢复正常的生活 SIENZ!
四天的华乐生活,煎熬啊=-=
说回AGM吧,过了一个假期了wahaha 倒数四个假期:P

其实,今年的AGM对我来说没差,一样的副团长,一样的声部首席,最大差别就是换政府了,算是好事吧.希望如此x)
其实华乐的生活很简单一眨眼就过了,

`校内独奏齐奏赛
`校外独奏齐奏赛
`云顶国际赛
`乐响青春
`迎新日
`音乐会
`文娱晚会
`常年大会
每年都重复一样的活动,不同的是领导层不一样而已 :)
复杂的只是筹备过程.有了职位后,爽爽就会听到有人喊一下'我要辞职!'但到最后还是会很卖命地为华乐拼命=-=
今年我们这一届29个团员可以说相处得蛮融洽的,
说真的,华乐生活有时候是可以很幸福的:D 就比如;拍照时候:PP
这个十二月假期能出席的活动只有区区的5天,是好事还是坏事?O:

是时候为明年的AGM倒数了HAHA!:D 很感动的说,还剩一年!!!WAHAHA xD!

#人们往往都不知道真实的一面,只知道虚假的一面,然后做出判断。
:) 
Jordan quotes :P
TRUE.
不懂我的人请不要一味听别人的片面之词来做判断
我不需要你们来决定我的态度
做最真实的自己.
:)

STUPIAK


曾经有那么一瞬间,
想要为了你放弃他,
很庆幸就是那么一瞬间.
只能说谢谢你
在我犹豫不决时告诉我事实,
让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让我没有做出会后悔的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