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1, 2012

Last day

假期的最后一天`当然是出去玩啦 XD
妈妈的做工时间是10-5.30我的玩乐时间就那么刚好和他的时间一样哈哈.可以说整天都不在家,因为晚上还有亲戚聚会HAHA.

早上`Times Square·Yea , First avenue·Diary of a Wimpy Kid



waiting to be seated

:D
What girls do while waiting for the boy snorkerling HAHA!









Then black n white effetc HAHA!





 ting jia in the center :P




 Combined :D



其实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大了 :)


晚上`Cousin gathering 喜洋城
MY MUM

Cousin sis BF xD

Big family ! 

Cousin sis :P


The end.August Holiday ENDS.haiz.
                                                                                                                                                                   
21.8.12 活动第一天 D:
烂透了.真的是烂透了.第一次觉得去活动非常无聊.根本没有目标的练习.再加上那四位不怎么爱讲话的新生.新生合奏时间时,整间课室空荡荡的,剩我一个人,练习起来很恐怖LOL.以前,还能跑到别班讲话,但现在,去了就好像多余的,讲话也不是,练习也不是,再说中三的都不需出席了,没有人听我讲心事,没有人听我发泄.到最后,一个人在课室胡思乱想.只能说这种生活不是人过的.想到今天是第一天活动.唉,算了吧,我到旁边EMO 去 :((

对了,我的功课 == OMG!

对不起
我的耐心没有酱好
我不能忍了
恭喜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